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楚雄州林草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0-12-28    作者:    点击:[]次

12月18日下午,州林草局党委在机关十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会上,6位党组织书记现场对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项述职,州林草局党委副书记杨勇,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大斌,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高培忠在会上做会议点评。参会人员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既是一次展示成果、查找不足、传导压力的工作会,更是一次学习借鉴、明确方向、力促工作的推进会、部署会,为我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领导班子考核探索了路子,积累了经验。

会议要求一要扭住一个根本,加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各级党员干部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要突出一条主线,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把学懂弄通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贯穿林草各项工作的一条主线,持之以恒加强创新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信仰信念信心。三要抓住一个关键,落实基本制度,筑牢战斗堡垒。要深入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和国家机关组织工作条例》及省委、州委相关文件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组织力、向心力。四要凝聚一个共识,坚持党建先行,助推中心工作。要紧紧围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定位作用,凝聚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林草中心工作的思想共识。五要强化一个保证,严格监督管理,转变工作作风。要积极发挥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功能,发挥前沿“防火墙”作用,大胆运用“第一种形态”,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底线意识,用严明纪律保证助推工作作风改进。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永仁县“六措并举”抓实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