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中共楚雄州委副书记孙赟到楚雄州林业局调研

日期:2015-08-10    作者:    点击:[]次

2015年8月4日,中共楚雄州委书记孙赟到楚雄州林业局调研。孙赟一行在州林业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州森林防火指挥中心,指导州森林防火信息平台建设工作,听取全州2015年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孙赟一行还深入的州林业局机关科室,了解林业工作情况,看望林业干部职工。

在听取楚雄州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显亮工作汇报后,孙赟指出,今天来州林业局,主要是熟悉林情,看望林业干部职工,调研林业改革发展工作和林业系统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情况。

孙赟指出,林业既是重要的公益事业,又是重要的基础产业,林业在生态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多年来,通过全州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的艰苦努力,我州林业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全州林业从生态建设、资源保护到产业发展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体系。要抓住国家大力扶持生态林业和民生林发展的历史机遇,在保护好森林资源的同时,把高原特色农业、绿色食品业、生物药业、野生菌产业等做强做大,推进富民强州。目前,工业下行压力大,这对我们加快生态建设和发展林业产业是机遇,希望大家抓住机遇,迎难而上,扎实工作,推动我州林业更好更快发展。

孙赟强调,林业部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林业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发展,充分发扬奉献精神,努力为彝州林业发展建功立业。

孙赟强调,抓党建是最大的政绩。抓党建就是要抓组织建设,抓组织建设就是抓班子、带队伍,要选好人、用好人,选好人用好人关系到林业事业持续发展,关系到党的林业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前一阶段,州林业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进展顺利,要继续抓好研讨、征求意见、整改落实、专项整治和立规执纪等环节,确保专题教育取得成效。要以问题为导向,引导干部群众多提实实在在的问题,多提涉及老百姓利益的问题,要在解决问题中推进发展,实现跨越。要通过抓党建,抓干部队伍建设,为全州林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要完善干部考核机制,充分发挥林业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孙赟要求,要继续深化改革。目前,改革已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要按照国家和省州的统一部署,研究林业发展政策,激活林业发展要素,拓展林业发展空间,不断深化林业各项改革,为林业发展添活力增动力。

卢显亮表示,孙赟副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对林业改革发展和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讲话精神贯穿到林业改革发展和专题教育中。

楚雄州委副书记孙赟到州林业局调研

上一条:国家林业局到楚雄市开展林地林木管理检查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产业快速发展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