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楚雄州林业局6名科级干部述廉述责

日期:2016-02-05    作者:    点击:[]次

2016年2月4日,全州林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楚雄召开。作为会议重要议程,州林业局组织6名科级干部开展述廉述责,进行现场民主测评投票。这是州林业局首次开展科级干部述廉述责及评议工作,意在强化全州林业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意识,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

参加述廉述责的6名科级干部分别对各自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执行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执行廉洁从政规定、执行改进作风规定等情况向大会进行了说明。重点对执行请示报告和外出报备制度、公务接待、办公用房、公务用车使用、配偶子女从业、本人收入及家庭房产、透支情况、办理婚丧喜庆事宜等情况要在述廉报告中作出具体的说明。并提出了自身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局领导对参加述廉述责的6名科级干部进行了质询,述廉述责干部认真回答了局领导质询。

楚雄州林业局这次述廉述责和民主测评强化了纪律意识,创新了监督方式,起到警示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对全州林业系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局召开全州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杨树荣到禄丰县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