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云南省林业厅林业双增工作考核组到我州考核

日期:2016-05-17    作者:    点击:[]次

根据省人民政府与各州市签订的《云南省2011-2015年林业双增目标责任状》,421日至513日,云南省林业厅委托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对我州被抽中的元谋县、永仁县、双柏县进行2015年度及"十二五"期末林业双增工作综合外业考核检查。

检查项目主要涉及组织领导考核检查、造林绿化考核检查、低效林改造考核检查、资金投入考核检查、林业产值考核检查、新增造林面积考核检查六大项。全查造林面积90709.5亩。其中,天保工程人工造林4996亩,天保工程封山育林40000亩,巩固退耕还林人工造林6481.3亩,木本油料产业造林9400.7亩,征占用林地造林4793.5亩,社会造林12800亩,低效林改造8786亩,新一轮退耕地还林3452亩。全查州级、元谋县和永仁县2015年度义务植树 8496株。其中,州级义务植树1911株,元谋县义务植树2160株。永仁县义务植树4425株。

此次检查工作,得到州县林业部门、3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落实专人,提前核实和上报相关基础数据,并积极配合上级考核检查。

513日的检查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州的造林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所检项目任务完成率100%、核实率100%、合格率100%。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社会造林项目作业设计粗糙,没有合理勾绘地块。地形图比例不规范;二是部分造林地块树种搭配不合理等。反馈会上,杨局长对检查组辛勤的工作给予感谢,并表态将检查组反馈的情况向州上领导汇报,对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将认真采纳,对检查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将在下步工作者认真加以完善。

历时25天的检查,检查组圆满完成了各项检查任务,3县各项检查内容均已达标。

上一条:省林业厅厅厅长助理冯晓东到楚雄市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下一条:省林业厅到楚雄州检查调研天保工作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