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楚雄州林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如军到挂包扶贫点调研

日期:2020-04-22    作者:    点击:[]次

4月20~21日,州林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如军一行到挂包扶贫点南华县马街镇诸葛营村委会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陈如军首先看望了州林草局及直属单位派驻马街镇驻村工作队员,详细了解驻村队员工作、生活情况,并要求工作队员认真履行好驻村工作职责,认真配合马街镇党委、政府及村委会做好脱贫攻坚验收、脱贫攻坚普查等工作。随后,与诸葛营村干部亲切座谈,重点了解诸葛营村产业发展情况及花椒专业合作社的运行情况,他指出,合作社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载体、是联系市场与社员的纽带,一定要把合作社建设好运行好,专业合作社运行要"合法合规、职责明晰、公开透明",不断提高合作社的生命力。陈如军一行还向马街镇党委、政府了解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劳务输出、春耕生产、社会维稳等工作情况并要求马街镇党委、政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陈如军一行沿途查看了楚雄市三街镇、八角镇,南华县马街镇、五顶山乡、红土坡镇等乡镇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入山火源管控、应急值守等情况。

州林草局副局长黄大斌等陪同调研。

上一条:省财政厅省气象局组成工作组深入楚雄州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促检查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