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楚雄动态

云南国钛股权合作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

日期:2023-05-25    作者:杨臻 王洪    点击:[]次

5月24日上午,云南国钛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合作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

州委书记刘勇、龙佰集团董事长和奔流、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董事长倪泽望致辞,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陈钟耕、云南证监局副局长蒋厚贤等省级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并共同见证合作协议签约。

刘勇代表州委、州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楚雄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楚雄州正深入实施产业强州战略,积极发挥产业基础、资源禀赋、比较优势,精准延链补链强链,全产业链打造绿色硅光伏、绿色钛、绿色钒钛、绿色铜产业集群。楚雄州与龙佰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并携手创造了“龙佰速度”“龙佰品牌”等激励人心的佳话,为楚雄州产业转型升级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企业以此次股权合作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进,推动钛产业延链补链、钛技术迭代升级,加快打造“绿色钛谷”,共同实现多方共赢,推动高质量发展。楚雄州将一如既往以最优政策、最优资源、最优服务、最优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和奔流在致辞中说,龙佰集团十分看好楚雄的未来发展,将更好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与战略投资方一同推动更多项目实施,实现共创共赢,携手共建中国金属钛的美好未来。倪泽望表示,楚雄州为企业发展创造了优良的营商环境,对与云南国钛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充满期待,将以资本为纽带,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加快实现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共建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云南国钛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立、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杨斌分别介绍企业发展和具体项目情况。

签约仪式上,云南国钛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中国建材集团、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等11家企业签订股权合作协议,与昆明理工大学签订真空冶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云南国钛分中心共建协议并揭牌。

周志远、王建雄、罗富生,州级有关部门、县市负责同志,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条:楚雄州厚植高技能人才成长沃土
下一条:州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全体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楚雄日报 | 责任编辑:任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