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楚雄动态

州政府领导班子大比拼陈述暨州政府系统“两个革命”建设观摩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3-05-23    作者:杨臻 王洪    点击:[]次

5月22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召开州政府领导班子大比拼陈述暨州政府系统“两个革命”建设观摩推进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拓展“四向发力”,不耍“花拳绣腿”,把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大比拼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会前观摩

会议指出,近年来,楚雄州认真践行省委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要求,探索实施专班推进制、项目落地攻坚年、“一、三季度集中陈述,二、四季度现场观摩”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制度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形成多点开花、重点突破、争先进位、整体提升的生动局面。各部门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敢于和强的比、跟快的赛,比出精气神、赛出好成绩。

会议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要比拼目标设定、政策供给、重点突破,推动经济“大提质”;产业是第一支撑,要比拼工业做大二产、比拼农业做优一产、比拼服务业做活三产,加快动能“大转换”;项目是第一抓手,要比拼项目谋划、项目成熟度、项目要素保障、项目建设,撬动投资“大提速”;招商是第一要事,要比拼招商项目策划包装、招商项目落地、营商环境优化,推进招商引资“大突破”;民生是第一福祉,要比拼稳就业让民生有温度、比拼社会事业发展让民生有宽度、比拼社会保障让民生有厚度,带动生活“大改善”;作风是第一保障,要比拼行动力、创造力、落实力、执行力,促进效能“大提升”。

会议还就全力以赴稳增长确保上半年“双过半”、持续抓好各类问题整改、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王建雄、陈翡敏对2022年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领衔事项完成情况和2023年度领衔事项及所采取的主要措施进行陈述,州政府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书面陈述;州级相关部门作交流、表态发言。与会人员还观摩了部分州级部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经验做法。

张建军、娄东、李勇、彭玮、罗富生参加。

上一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市场主体倍增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下一条:楚雄州开展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楚雄日报 | 责任编辑:任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