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楚雄动态

州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强调: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新时代楚雄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日期:2023-01-19    作者:杨 洋    点击:[]次

会议现场

1月18日,州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召开。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新时代楚雄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州委书记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兴国,州政协主席赵晓明出席。

州纪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杨佳贤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州委书记刘勇在会议上讲话

刘勇强调,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要持续深入学习、全面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始终保持解决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深化“四个进一步探索”实践,努力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刘勇强调,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强化政治监督,确保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要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推动纪律作风建设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要坚持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持续发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巩固拓展清廉建设迭代升级成果,推动清廉楚雄建设走在前、创品牌、作示范。要健全完善监督体系,推进监督工作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要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勇同与会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时强调,要在讲政治上聚神,筑牢信仰之基,带头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在强担当上聚气,夯实实干之志,带头发扬斗争精神。要在转作风上聚力,紧绷从严之弦,坚定站稳人民立场。要在守廉洁上聚能,炼就钢铁之躯,带头主动接受监督,做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杨佳贤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18日下午,杨佳贤代表州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楚雄技师学院、楚雄医专党政主要负责人,州国家安全局局长出席会议。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设分会场。

上一条:刘勇张文旺看望慰问老同志
下一条:楚雄州新增两所“国家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信息来源:楚雄日报 | 责任编辑:任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