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楚雄动态

李刚到武定县调研

日期:2023-01-17    作者:    点击:[]次

1月15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刚到武定县插甸镇调研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工作,并走访慰问农村老党员和驻村工作队员。

李刚 要求,要着力提升农业产业质量和效益,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和农民主体作用,实现企业与群众双赢,要放眼全州、全省,乃至东盟市场,打造有特色、有竞争力的品牌;要科学作好城乡规划、乡村规划,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久久为功,建设幸福美丽乡村,推进城乡融合发展;驻村工作队员要心中装着群众,肩上扛着责任,立足当下、着眼未来、着眼大市场,深度思考、战略思考、系统思考,发扬勤实作风,精准推动落实,充分发挥作用;要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推动发展能力。

在老党员家中,李刚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积极发挥作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上一条:刘勇:持之以恒推进滇中楚雄大学城项目建设加快成势
下一条:坚持以人为本 兜底民生底线——论学习贯彻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楚雄日报 | 责任编辑:任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