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楚雄动态

刘勇会见中国铁建总经济师孙公新一行

日期:2022-08-18    作者:赵文丽    点击:[]次

8月17日,州委书记刘勇会见到楚雄考察的中国铁建总经济师、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公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洽谈。

会见现场。

刘勇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孙公新一行到楚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楚雄地处滇中腹地,位于云南地理中心,具有区位、资源、生态、产业、特色文化5大发展优势,是重要的交通、水利、能源、大数据、物流5大枢纽,拥有世界恐龙之乡、东方人类故乡、世界野生菌王国、中国绿孔雀之乡4张世界级名片。党的十八大以来,楚雄州以交通、水利、能源、大数据、物流5大枢纽的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建设为重点,持续发力、夯实基础,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是2012年的4.45倍,基础设施建设进入自治州成立以来投入最大、发展最快的时期,交出了一份振奋人心的成绩单。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楚雄州正处于战略机遇叠加期、政策红利释放期、蓄积势能迸发期、治理效能提升期,机遇前所未有,发展大有可为。希望中国铁建积极参与到楚雄经济社会发展中,与楚雄州开展多领域、全方位合作,楚雄州将为企业在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州委书记刘勇与中国铁建总经济师、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公新会谈。

孙公新代表中国铁建感谢楚雄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中国铁建近年来的发展和主要业务情况。他说,楚雄州区位优势独特、营商环境优越,中国铁建将发挥在管理、人才、资金、技术以及产业链等方面的优势,在城市建设、道路交通、生态环保、产业发展、商贸物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与楚雄的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程鹏参加会见。

上一条:州政府召开党组会和常务会
下一条:刘勇: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楚雄日报 | 责任编辑:任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