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楚雄动态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忠诚履职尽责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日期:2022-06-28    作者:赵文丽 高建波    点击:[]次

十届州委常委会第39次会议。

6月27日,州委书记刘勇主持召开十届州委常委会第39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论党的青年工作》,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我州贯彻落实工作,审议州第十一次团代会有关事宜,听取有关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州委书记刘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要走好新形势下的群众路线,善于通过互联网等各种渠道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更好地倾听民声、尊重民意、顺应民心。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创新,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抓紧抓实国防动员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全民国防教育,不断提升全社会国防意识。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组织带领全州广大党员干部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弘扬奋斗精神、带头贯彻新发展理念、带头转变作风、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头树立良好形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诚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团组织要始终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共青团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准确把握“四个始终成为”的重要要求,找准工作定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扎实做好青年团员在创业、电商、志愿者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扛牢压实问题整改政治责任,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靶向发力、挂图作战,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各项整改工作。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要适时开展“回头看”,严把整改“质量关”;对尚在推进整改的问题要严把整改“进度关”,确保坚决全面彻底如期完成各类问题整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楚雄州全力解决农业转移人口住房问题
下一条:张文旺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会和州政府常务会

信息来源:楚雄日报 | 责任编辑:任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