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楚雄动态

张文旺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会和州政府常务会

日期:2022-06-28    作者:马银彬 高建波    点击:[]次

州人民政府党组2022年第11次(扩大)会议。

6月27日,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2022年第11次(扩大)会议、十三届州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云南省代表会议等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稳增长、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反腐倡廉等工作。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州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扎实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积极发展绿色农业、生态农业、高效农业,抓好粮食生产,保障粮食安全。要全面实施河湖长制、林长制,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健康县城建设,加快推进城镇发展。要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形成“策划一批、储备一批、落地一批、实施一批、投产一批”的项目推进格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线,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高效有序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扎实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以迎战姿态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反腐倡廉“六条经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建设,以“零容忍”的警醒和力度,紧扣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持续推进反腐败斗争。

会议审议通过了7个合作框架协议,强调要坚持互利共赢,强化校地企合作,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加速落地楚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上一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忠诚履职尽责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条:楚雄州2022年度重点乡村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楚雄日报 | 责任编辑:任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