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楚雄动态

我州设分会场参加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日期:2021-09-30    作者:李薇薇    点击:[]次

9月28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对国庆节和《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我州设分会场参会。

会议强调,我省外防输入的严峻形势短期内不变,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的总体思路不变,但要立足形势适时调整,推动边境管控、疫情防控措施更加精准。各地区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继续做好瑞丽疫情处置,充分发挥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作用,严打跨境违法犯罪,确保边境疫情防控丝毫不放松。要抓紧抓实抓细COP15期间疫情防控,抓好疫苗接种、人员管控等工作,确保不出半点闪失。要严格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确保一刻不懈怠。

副州长杨虹参加分会场会议。

上一条:我州积极应对暴雨天气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信息来源:楚雄日报 | 责任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