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楚雄动态

州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

日期:2021-09-29    作者:记者 王祖贤    点击:[]次

9月28日上午,州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

杨斌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会主席团成员49人,实到47人,符合规定。

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新一届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州纪委委员正式选举计票结果及楚雄州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正式选举计票结果的报告;从当选的州委委员中委托一名委员主持中共楚雄州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从当选的州纪委委员中委托1名委员主持中共楚雄州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从当选的州委委员中委托2名委员分别在中共楚雄州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楚雄州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作新一届州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和州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人事安排情况的说明。

大会主席团成员,大会秘书处秘书组、组织组、纪检组、宣传组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州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下一条:中共楚雄州纪委十届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楚雄日报 | 责任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