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楚雄动态

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日期:2021-09-29    作者:    点击:[]次

(2021年9月28日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9月28日在楚雄举行。

十届州纪委委员35人出席了会议,杨佳贤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全会选举了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并报经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批准。名单如下:

一、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杨佳贤 赵宗喜 李永志(彝族) 邓永平

王华国(彝族) 杨昊升(彝族)

邓永平(女) 金腾华 杨 俊(女,彝族)

二、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书 记:杨佳贤

副书记:赵宗喜 李永志(彝族) 邓永平

上一条:中共楚雄州纪委十届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九届州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信息来源:楚雄日报 | 责任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