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楚雄动态

我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举行

日期:2021-04-22    作者:    点击:[]次

4月21日上午,楚雄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举行,通报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完成情况及查纠整改阶段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和方法步骤。

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李明作新闻发布。徐云、马俊杰、肖洁、张林敏等州政法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答记者问,并就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作出承诺。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启动以来,我州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环节,推动教育整顿实现良好开局,为全面推进查纠整改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在学习教育环节中,全州政法系统(不含国安)在职在编政法干警全员参与、不漏一人,实现了参学对象全面覆盖、工作责任全面压实、15项规定动作全面完成,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政法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

当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是动真碰硬、触及利害的关键环节。要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相统一、抓进度与保质量相统一、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统一,认真查找“7+N”顽瘴痼疾,持续扎实开展专项整治, 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制约严格公正司法的堵点、影响政法队伍建设的难点问题,进一步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

省第六驻点指导组副组长赵丽蓉到会指导。

上一条: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暨政策宣讲大会召开
下一条:我州推动烈士纪念设施修缮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楚雄日报 | 责任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