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楚雄动态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1年第四次会议

日期:2021-03-04    作者:    点击:[]次

3月3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党组2021年第四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州组织、宣传思想、统战工作等会议精神;研究和审定相关工作。

周兴国强调,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专题学习,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劲动力,依法行使人大职权,主动担当作为,在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科技强州、人才强州,加快推进创新型楚雄建设等各项工作中体现人大担当、展现人大作为,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人大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商雁鸿、李怡、杨仕坤、李志勇、张竣珲出席会议,夭建国列席会议。

上一条: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下一条:杨斌: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信息来源:楚雄日报 | 责任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