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楚雄州林业局2017年网站建设报告

日期:2018-01-15    作者:    点击:[]次

州林业局认真贯彻各级政府关于网站建设维护和网站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及时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有关科室和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信息化工作及网络安全的管理,抽调责任心强、掌握网络知识的工作人员开展网站建设维护和网站安全工作。

楚雄州林业局网站(http://cxz.ynly.gov.cn/)是由省林业厅主办、省林业厅宣传中心承办的全省林业网站群中的一个子站,由北京新瑞理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楚雄州林业局网站启用以来,我单位不断加强网站建设,在网站上积极宣传生态文明建设、森林资源保护、林业产业发展、林业精准扶贫等工作。网站开设"领导专栏"、"信息公开"、"公示公告"、"动态要闻"、"地方林情"等栏目,设有"投诉建议"、"网上调查"等公众互动类栏目。指定专人对网站进行更新维护。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积极设立、调整网站栏目,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监测指标体系》,不断优化网站结构,充实网站内容,楚雄州林业局网站自开办以来,未被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及州政府办公室通报。

2017年度,共发布各类信息428条,其中:动态要闻类信息207条,地方林情134条,财政公开34条,公示公告21条。收到网民留言10条,均按时进行回复,未收到投诉信息。网站总访问量约54000次。

楚雄州林业局

2018年1月12日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局2017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落实情况报告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