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财政公开

楚雄州木材检查总站2014年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日期:2015-09-14    作者:    点击:[]次


楚雄州木材检查总站2014年年度部门决算报表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1、单位职能:楚雄州木材检查总站又名楚雄州林政稽查支队,一班人马两块牌子,为保护森林资源提供林政稽查保障。负责在权限范围内的林政稽查、林政案件查处、林政执法监督、林业政策宣传工作。以及为保护森林资源提供木材运输检查保障,负责在权限范围内的木材运输法律、法规执行监督、木材运输证件管理、木材检查站管理。

   2、机构情况:我单位是根据楚雄州机构编制委员会楚编发[2006]15号文《关于同意撤销州林业综合服务站组建木材检查总站的批复和州林业局会议纪要,林业综合服务站撤销后组建了楚雄州木材检查总站(又称林政稽查支队)。

   3、单位现有编制数8名,在职人员6人,正科1人、副科1人。其他人员4人。

二、部门决算执行情况

  1、 本年收入情况说明:2014年我单位实际收入69.65万元,林业事业机构36.84万元,事业单位离退休15.86万元(含在社保发工资人员15.40万元),住房公积金2.99万元,医疗保险3.96万元,林业执法与监督9.36万元,其中,办公设备购置4.36万元,业务办案经费5.00万元。州林业局拨入项目业务工作经费5.00万元。

2、本年支出情况说明:2014年度我单位实际支出69.65万元,基本支出55.30元。其中,人员支出为30.43万元(包括基本工资8.55万元,津贴2.48万元,其他工资福利绩效工资15.84)万元,医疗保险3.56万元。公用支出5.31万元(包括办公费、差旅费、招待费等)。对个人及家庭补助支出15.86万元(其中,退休费15.44万元),住房公积金2.99万元。项目支出14.36万元,其中办案执法经费支出5.00万元,办公设备4.30万元,州林业局拨入业务工作经费5.00万元。

3、本年"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本单位本年实际支出3.6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公务接待费支出1.65万元,项目支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0万元。

                       

                                                                                             楚雄州木材检查总站

                                                                                               2015年9月9日

楚雄州木材检查总站2014年关于车辆权属编制问题的情况说明

州财政局:

现有楚雄州木材检查总站,通过年终报表决算,进行审核后出现核实性审核问题,现将原因汇报如下:

一、根据楚雄彝族自治州财政局文件楚财预[2014]17号文,楚雄州财政局关于木材检查总站2014年度部门预算批复的通知,下达该单位林业执法与监督,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计20000.00元,用于公务用车运行支出。

二、该单位是有公务用车一辆,是由林业局划拨使用,负责处理单位日常公共事务,该车资产产权归属州林业局所有,固定资产账务记录在州林业局,故有发生费用与资产产权不配套的情况存在。

       

                   特此说明!

                                                                                              楚雄州木材检查总站

                                                                                               2015年9月9日

上一条:楚雄州林木种苗站2014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局营林工作站2014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