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2022年申报林业工程中级职称拟上会参评人员名单公示

日期:2022-08-05    作者:    点击:[]次

根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州中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82日经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2022年申报林业工程中级职称人员的范围对象、程序手续和基本条件进行了资格审核,拟同意37名申报人员提交评委会评审。现将拟上会参评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85811(节假日除外)

公示期间,如对申报人员参加评审有异议的,可向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或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办公室(人事科)反映。

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电话:3389671

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办公室(人事科)电话:3124276

 

附件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2022年申报林业工程中级职称拟上会参评人员名单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

                                 202285

 

上一条:州林草局2022年中级职称任职资格评审结果报告公示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公布侵犯林业植物新品种权行为举报电话及邮箱的公告(2022)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