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州林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行立改事项整改落实情况公示

日期:2019-11-28    作者:    点击:[]次

 

 

                 存在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
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生态环境问题清单指出:我州违规调整缩减三峰山州级自然保护区核心区1600亩,用于南华县云台山风电场建设项目问题。   截至2019年11月25日,累计拆除风机43台,剩余23台未拆;运出27台机仓、25套塔筒和19套叶片。
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审计组于2018年2月反馈指出:紫溪山自然保护区中心地带有违规建筑,紫溪山紫霞山庄建筑物23栋,紫溪山森林度假村项目烂尾建筑23栋。   截至2019年11月4日,配合楚雄市已拆除46幢烂尾楼及紫霞山庄违规建筑,恢复植被面积21432㎡,其余面积正在恢复当中。
楚雄州林草局办公区(小区)院内共有4家单位、67户住户,环境较为复杂,停车、安全等管理混乱,住户和干部职工意见较大。   一是反复召开业主代表会议和业主大会,广泛征求意见,平衡各方利益,反复修改方案,争取小区住户的支持。二是审慎遴选物管公司,先后接触物业管理公司11家,对比方案4份,力求做到最优选择。三是多方筹措资金,对院内停车位进行改造扩充,安装监控摄像头、门禁系统,切实提升院内安全和整体环境。现有关工作正紧张有序开展。
甸尾贮木场居住区位于楚雄市北浦路广怡酒店,建于1997年,属于典型的老旧小区,私搭乱建、脏乱差现象突出,群众改造愿望强烈。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甸尾贮木场党总支主动作为解民忧,积极汇报对接,争取楚雄市有关部门投入资金13万元,企业筹措资金3万元,并召开业主大会进行动员部署,重点整治脏乱差及车辆无序摆放情况。修建自行车、摩托车存放房,翻新休闲亭、配置石材桌凳,刷白墙面、翻新大门,修缮党员活动室、群众、职工活动室,整体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上一条:关于公布侵犯植物新品种权行为举报电话及邮箱的公告
下一条:拟申请注销登记公告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