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生态建设

楚雄州林业局举办天保工程信息化建设和公益林管理业务培训

日期:2018-11-20    作者:    点击:[]次

为进一步加强天保工程信息化建设和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管理工作,强化和规范工程项目信息管理,不断提升工程项目管理能力和技术业务水平,州林业局于2018年11月15~16日,举办了为期2天的楚雄州天保信息化建设和公益林管理业务培训会,州林业局副局长文萧翰到会作动员讲话。

10县市分管领导,天保办、分类办主任,主要技术业务管理人员和统计调度专职信息员等57人参加培训。会议就国家和省林业综合报表系统、国家天保工程人员机构和社会保障管理系统、云南省天保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进行培训;就《云南省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责任制考核办法》、《云南省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管理办法》开展系统学习。

上一条:双柏县省级森林县城建设通过现场核验
下一条:武定县新一轮退耕还林助推脱贫攻坚成效明显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