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生态保护

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检查组到楚雄州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检查

日期:2022-03-02    作者:    点击:[]次

2月26日至27日,挂联楚雄州的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省新闻办到我州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两天来,省政府新闻办专职副主任赖勇、省委宣传部对外新闻处副处长王雷、省委宣传部对外新闻处二级主任科员王志伟一行,先后深入永仁县、元谋县、楚雄市、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等防火一线实地进行检查,为我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听诊把脉。

2月27日下午,在州会务中心召开情况汇报和反馈会,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陈锐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检查组专题听取了我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汇报,并反馈了检查意见。检查组对我州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精准指出了我州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就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我抓好当前和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帮助。

陈锐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查缺补漏,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加强和改进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持续中向好守护好全州绿水青山,保护好彝州森林草原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条:大姚县首批林长公示牌正式“亮相”
下一条:永仁县森林面积和森林蓄积量实现“双增”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