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林业产业

云南省永仁县油橄榄产业科技特派团开展油橄榄管理技术培训

日期:2023-02-21    作者:    点击:[]次

云南省永仁县油橄榄产业科技特派团,是由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主持、楚雄州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所和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参加的2022~2024云南省科技项目,项目编号:202204BI090008,项目资金200万元。

为进一步促进特色产业增产增收、提质增效,2023年2月8日,由楚雄州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所主办、永仁县林草局协办的云南省永仁县油橄榄产业科技特派团第一期现场培训会,深入永仁县小尖山油橄榄示范基地开展油橄榄管护、修剪、高接换优等技术培训。县林草局、县国有林场、楚雄欣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太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及种植大户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永仁县莲池小尖山油橄榄示范基地,科技特派团通过现场示范,按品种特性、市场需求,重点围绕油橄榄高接换优、整形修剪、病虫害防治及经济林管护等方面向参加培训的单位、企业及种植大户进行了详细讲解及示范指导。参训的单位、企业及种植户在特派团的指导下进行了实操练习

通过培训,参训单位、企业及种植群众学习掌握了油橄榄综合管理技术,提高了油橄榄综合管护能力和水平,为打造楚雄州永仁县油橄榄综合管理示范基地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云南省大姚县核桃产业科技特派团成员赴4县市开展无人机肥药一体化喷施技术应用与推广示范工作
下一条:油橄榄标准:护航产业发展 净化消费生态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