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林业产业

楚雄市将举办首届中国核桃之乡楚雄核桃节

日期:2015-08-04    作者:    点击:[]次

为了推动楚雄市核桃产业的发展,宣传和打造"楚雄核桃"品牌形象,经楚雄2015年火把节组委会批准,楚雄市核桃产业协会定于楚雄2015年火把节期间,2015年8月7日至9日举办首届"中国核桃之乡·楚雄核桃节",届时,来自各地的领导、嘉宾以及新闻媒体、教学、科研、中介组织专业从事核桃行业管理、生产、加工、流通的朋友将云集楚雄市、共谋核桃发展、共品核桃文化的大餐、共创美好未来。

举办核桃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楚雄核桃节为载体,宣传楚雄市核桃产业文化、展示核桃产业发展成果、传承核桃饮食文化充精髓,交流核桃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推介楚雄市绿色生态品牌产品,提升楚雄核桃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使楚雄核桃立于省内外(如:大姚、漾濞等)核桃品牌之林。为促进形成以核桃种植、核桃系列产品深加工、核桃产品营销、核桃产业文化旅游为一体的核桃产业链营造良好氛围。届时举行"首届中国核桃之乡·楚雄核桃节"开幕式,"核和美美--楚雄核桃·云东宝之夜"文艺晚会、"楚雄核桃--楚雄核桃新产品品鉴会"、"楚雄东宝核桃美食品鉴会"、"高原特色--楚雄核桃产品展示会"、"共创辉煌--楚雄核桃产品招商推介会"。本次活动将由楚雄市核桃产业协会主办,云南楚雄东宝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是本次核桃节的全程战略合作伙伴。

关键字:核桃之乡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产业快速发展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