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林业产业

楚雄州林业局切实开展第三批州级林业龙头企业申报认定工作

日期:2016-09-29    作者:    点击:[]次

楚雄州林业局扎实开展第三批州级林业产业龙头企业的申报认定工作,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在林业产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切实推动林业产业发展。

今年5月份以来,楚雄州林业局组织全州10县市林业局开展第三批州级林业产业龙头企业申报认定和监测复评工作。经过各县市林业局主管部门的认真组织,全州共有8户初步符合申报条件的涉林企业参加了第三批州级林业产业龙头企业的申报,26户第一、二批州级林业产业龙头企业参加了动态监测和复评。按照修订后的《楚雄州林业产业龙头企业认定和监测管理办法》,通过对企业申报材料和监测复评材料的认真审查,并经专家评审,云南星贸食品有限公司、云南楚雄圣谷食品有限公司、楚雄德尔思紫胶有限公司、云南牟定正兴(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牟定三福工贸有限公司、楚雄中耕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大姚禄苍农林有限公司、云南宝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8户涉林企业被认定为楚雄州林业产业龙头企业,楚雄宏桂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等26户第一、二批林业产业龙头企业通过了监测复评。

经过三批次的认定,楚雄州州级林业产业龙头企业已发展到34户。今后将每两年定期组织开展一次州级林业产业龙头企业申报工作,逐步发展壮大我州林业产业龙头企业队伍,为做强做大楚雄州林业产业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姚安:自海贵靠森林生态致富
下一条:石河林果产业成为催生富民强村正能量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