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林业产业

楚雄市旧关林场党支部抓党建助推林业产业快速发展

日期:2015-12-15    作者:    点击:[]次

近几年,旧关林场党支部改进工作思路,大胆创新,在抓好支部党建和配合搞好林场业务工作的同时,积极探索,谋求发展,进一步加快了林业产业发展步伐,为林场经济建设谋求了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充分发挥了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一是利用林场国有林的优势,多方筹资10余万元,在林下联营种植中药材天麻5亩;二是向上级争取资金19余万元,提升改造林场原有的老核桃基地2100亩;三是抓好天保工程契机,自筹资金4万余元,提升改造原有的200亩优质核桃采穗圃,预计年出穗条约10万芽。

近年来,旧关林场的林业产业以"短、平、块"为发展思路,已初见成效,通过林业产业的不断发展,保证了全场职工工资和福利的发放,同时改善了职工工作、生活环境,更进一步增强了职工激情干事的信心,提升了林场整体实力。

上一条:楚雄市林业局积极做好云南欣绿高原特色生物产业庄园合作项目前期工作
下一条:永仁县油橄榄产业实现生态和经济“双赢”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