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林业产业

楚雄州林草局举办泡核桃螺旋状交替环剥技术现场培训

日期:2019-05-05    作者:    点击:[]次

为推动楚雄州核桃产业的发展,加快核桃提质增效进程,在全州大力开展泡核桃螺旋状交替环剥技术推广示范。4月30日,州林草局在楚雄市国有林场旧关分场举办泡核桃螺旋状交替环剥技术现场培训,各县市林草部门分管领导、技术人员、核桃专业合作社和核桃种植大户等共70人参加培训。

培训特邀保山市林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黄佳聪正高级工程师进行授课。培训详细讲授了实施泡核桃螺旋状交替环剥技术的目的、意义、对象和最佳节令等,现场示范环剥技术要领,并解答参训学员的各种问题。参加培训的技术人员在专家的指导下动手实践,在实践的过程中,参训人员大多都掌握了基本要领,部分已能独立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林业科技人员核桃种植管理水平和能力,培训取得显著成效。

上一条:任治忠等省林草局领导到森林生态产品馆楚雄展厅巡馆
下一条:武定县新一轮退耕还林助推脱贫攻坚成效明显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