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3-05-09    作者:    点击:[]次

2023年5月7日,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调研员,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机关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学习。州级列席旁听第十三工作组组长、团州委书记左雪妹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福同志主持,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李光平、丁似水、覃忠义3名同志结合岗位职责,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黄大斌、文萧翰、陈小龙、毕志强4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做书面交流发言。

陈福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国务院关于支持云南加快建设我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意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二要深化思想认识,在认清林草工作形势中坚定决心、凝聚合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和州委州政府具体要求,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推动全州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在锚定林草发展目标中砥砺初心、开足马力。要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知责担责、迎难而上,聚焦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州委一极三区建设任务,确保实现二季度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全州林草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楚雄实践作出林草新贡献。

会上,州级列席旁听第十三工作组组长、团州委书记左雪妹同志对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作了点评,左雪妹强调,一是要以更高站位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更加自觉地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以更实举措提质效,对标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做法,通过请进来与走出去邀请专家作专题辅导、主动纵向横向交流学习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增强领导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三是要以更高标准抓落实,按照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相关要求和《关于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把理论学习的成效体现在推进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中,以优异的成绩检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上一条:“党建红”引领“林草绿”,提效能抓落实促发展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3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