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20    作者:    点击:[]次

为进一步提高州林草局广大党员干部环境保护意识,引导公众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简约适度的生活方式,2022年6月16午,州林草局党委组织机关一、二、三党支部部分党员到楚雄市供排水有限公司第一污水处理厂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污水处理厂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整个楚雄市生活污水管网的建设、污水的收集以及污水处理厂的规模、主要指标、工艺流程等。按照污水处理的流程,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污水进水井、粗细格栅间、生物氧化池等污水处理工艺,让大家直观地感受了浑浊不堪的污水经过重重工序变得清澈透明的全过程,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污水处理的不易和水资源的珍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林草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环保、共治污染的热情和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减少能源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共同守护好“滇中翡翠”的绿水青山。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开展“为青山增绿、为党旗添彩,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学习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