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学习

日期:2022-06-16    作者:    点击:[]次

2022年6月15日,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三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机关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福同志主持,参学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亲情绑架下的权力腐败—周凯家族式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黄大斌、柏雨风、李光平、施学文、谭绍斌、徐之平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了发言。

陈福强调,一是要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三是要深入推进“清廉楚雄”建设,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四是要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五是要狠抓基层建设,建强组织堡垒;六是要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开创管党治党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学习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