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楚雄州林草局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2-01-21    作者:    点击:[]次

 

2022年1月21日上午,州林草局党委在机关11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林草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州林草局机关党委班子成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6位党组织书记现场对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项述职,州林草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作会议点评,其他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陈福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抓紧抓实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强大思想武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信仰信念信心。三要严格落实制度,筑牢战斗堡垒。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省委、州委相关文件要求,继续巩固深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成果,打造一批有代表性的示范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组织力、向心力。四要坚持党建引领,促进中心工作。要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积极探索和创新党支部工作方法,注重把党建工作与林草重点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五要从严监督管理,转变工作作风。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积极发挥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干部职责,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底线意识,促进全州林草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州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次学习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