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8    作者:    点击:[]次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11月17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局贯彻落实意见。

党委书记、局长陈福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对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进行解读并结合林草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州林草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处级领导干部,二级调研员、三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州纪委州监委派驻州林草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陈福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肯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开展武装革命、社会革命、改革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坚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大复兴指明了方向

陈福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一是科室、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林草贡献。二是要深刻感悟、始终铭记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把学习成果自觉应用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州委具体要求上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及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滇中翡翠”保护行动、重大生态功能区生态修复等工作,展现林草人的担当作为,为筑牢西南生态安全屏障和楚雄“一极两区”建设努力奋斗。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向局党委专题报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会议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