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楚雄州林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建平一行到林业非公经济组织调研党建工作

日期:2020-12-11    作者:    点击:[]次

129日,楚雄州林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建平党委副书记杨勇一行深入局党委下属非公经济党组织开展调研。

唐建平一行先后来到旧庄林业有限公司、云南甸尾贮木场、林源林产品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楚雄州木材林产品有限公司晋德木业公司深入生产一线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营商环境问题,与相关负责人及党组织书记亲切交谈,了解党建经费投入、发展党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企业党建活动场所建设进行现场指导。

唐建平对非公经济党组织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就下步更好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企业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的要求,通过强化党组织的引领力、凝聚力、统筹力、战斗力,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服务能力,不断教育引导员工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二要加强党组织的日常活动。企业党组织要提升引领力和凝聚力,组织活动是关键,支部书记要深入研究,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日常活动,不断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三要彰显党员在关键岗位中的先锋摸范作用。企业党组织要深入研究,充分调动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把党员培养成企业的骨干,不断激发党员投身工作的热情,充分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楚雄州林草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楚雄州林草局召开2020年第九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