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党建工作

楚雄州林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9-09-23    作者:    点击:[]次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楚雄州林草局决定在州委党校举办为期三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班,州林草局党政领导班子、州纪委监委驻州林草局纪检组、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等共190余人将参加培训。9月19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开班仪式由州委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发润主持,全体党员现场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州林草局党委副书记杨勇做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党员要高标准自觉参加学习教育,要以实的行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要以严的要求强化纪律作风建设,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做到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学有所思、学以致用,不断推进生态建设和林草事业改革发展。

开班仪式后,州林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如军为全体参训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党课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人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人要立足新时代要求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方面展开,紧密结合林草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地指出,作为林草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始终秉持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聚焦林业和草原工作职责,将智慧和力量凝结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上,按照党委政府对"三农"工作的要求,更好地融入到为农服务之中,有所作为、有所创造、有所贡献。

陈如军指出,新时代孕育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久久为功,行稳致远。林草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真正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对林业和草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立足本职,要肯费劲、要有韧劲、要鼓足劲、要有闯劲,解放思想,加强学习,开动脑筋,充分营造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工作氛围,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州林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来,做生态文明的先行者与推动者,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建设新格局,为彝州山绿民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开班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