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林业改革

楚雄州召开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会

日期:2016-07-18    作者:    点击:[]次

为加快推进我州国有林场改革工作,714日下午,楚雄州召开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会

会议由州林业局局长、州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树荣同志主持,州委编办、州财政局、州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分管副县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就国有林场资源现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所作的情况汇报,以及各县市对《楚雄州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反馈发言。州委编办、州财政局、州人社局、州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就各县市提出的编制、资金、社保、林业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县市要把林场改革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要求还没有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县市要尽快成立工作机构。要认真落实好改革的主体责任,在进一步摸清家底的同时,预测好改革中存在的风险,继续加大改革政策的宣传力度,确保各项改革顺利实施。

在听取各县市及有关部门的交流发言后,杨树荣对各县市及各部门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此次改革的主体是各县市,改革的成败关乎全州生态、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关乎各林场的生存发展和职工的生活问题,各县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维护好社会稳定,积极稳妥地推进国有林场改革;要吃透中央、省的改革政策,用活用好相关政策;要准确把握改革方向,明确改革的功能定位,合理界定林场属性;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通力合作,有序推进改革工作,确保在2017年底全面完成我州国有林场改革任务。

上一条:楚雄州审议通过《楚雄州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
下一条:楚雄州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调研组到楚雄市调研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