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林业改革

楚雄州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调研组到楚雄市调研

日期:2016-06-08    作者:    点击:[]次

 

6月6日,州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调研组到楚雄市调研督导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楚雄市副市长马子才和楚雄市林业局、市委编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首先深入楚雄市旧关、新村、白依河三个企业林场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三个林场的资源、人员、生产经营等状况,听取林场干部职工对改革发展的愿望。

下午,调研组和市政府在楚雄市林业局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市林业局作了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情况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楚雄市副市长马子才要求楚雄市各部门高度重视此次改革。他指出,凡是涉及到改革的事,都要考虑周全一点,要想深、想透、想全面一点,决不能给改革留后患。要充分借鉴省内外同类林场改革的成功经验,结合楚雄市实际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改革实施方案。

调研组组长柏雨风在听取汇报后,对楚雄市国有林场改革和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推行国有林场改革对促进林业健康发展, 维护国家生态安全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楚雄市要进一步统一改革的思想认识,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6号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改革的政策,用足用好各项政策;要正确选择好改革的方式,把握好改革重点,认真落实好改革的责任,积极稳妥推进国有林场改革。他要求楚雄市林业局要尽快抽调懂政策、业务强、负责任的人员组成强有力的工作班子;各林场要进一步摸清家底,特别是人员、资产、负债的情况;要加大林改政策的宣传力度,确保改革顺利实施。

上一条:楚雄州召开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会
下一条:州级相关部门领导深入双柏县调研国有林场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