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林业改革

省国有林场改革验收组对楚雄州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日期:2018-08-28    作者:    点击:[]次

2018年8月20日至24日,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对楚雄州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进行了省级评估验收。验收组在州林业、州委编办、州国土资源等部门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到楚雄市、南华县、永仁县、双柏县的国有林场和森林管护点,实地检查了解国有林场改革发展情况,与林场职工座谈,广泛听取林场干部职工对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的切身感受和意见建议,查看了全州8县市的国有林场改革相关档案资料。

24日上午,州政府召开全州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汇报会,副州长、州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邓斯云汇报了我州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情况,楚雄市、双柏县、南华县、大姚县、永仁县、元谋县、武定县、禄丰县政府分管副县市长分别汇报了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州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了汇报会议。

汇报会上,省评估验收组对我州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楚雄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相关县市和部门积极配合、形成合力,按照中央和省委国有林场改革顶层设计,认真领会中央、省委的改革精神,结合楚雄州实际,依法依规、科学制定改革方案,切实承担起国有林场改革主体责任,紧紧围绕"保护生态、保障职工生活"两大目标,通过公益性、事业化改革,解决了大量历史遗留问题,做到了林场公益性质明确到位,事业编制落实基本到位,财政预算保障基本到位,初步建立了有利于保护和发展森林资源、有利于改善生态和民生、有利于增强林业发展活力的国有林场新体制,较好完成了明确功能定位、理顺管理体制、完善政策保障体系、妥善安置富余职工、创新发展机制、加强森林资源监管等各项改革任务,基本实现了保护生态、保障职工生活两大改革目标,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扎实有效。

邓斯云代表州政府作表态发言时表示,我州将认真落实反馈意见,细化整改措施,迅速抓好整改工作,补齐短板,切实巩固和提升国有林场改革成效。

上一条:楚雄州国有林场改革织密生态安全防线
下一条:双柏县深化“放管服”改革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