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林业改革

省国有林场改革专项督查组到楚雄州进行专项督查

日期:2017-12-31    作者:    点击:[]次

2017年12月28日至29日,省国有林场改革专项督查组到我州就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通过查阅台账、深入楚雄市部分国有林场与职工进行座谈、召开汇报会等方式开展专项督查。                                

29日下午,我州召开国有林场改革省级专项督查工作汇报会,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邓斯云汇报我州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情况,州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光彪主持会议。楚雄市、双柏县、南华县、大姚县、永仁县、元谋县、武定县、禄丰县等8个县市分管副县市长就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措施等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州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提出工作建议。省督查组要求,楚雄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加快推进国有林场改革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加大督查指导力度,落实改革措施,做到国有林场公益性质明确到位、事业编制落实到位、财政预算保障到位、基础设施建设资金安排到位,并切实加强国有林场的档案管理工作,推进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取得实效。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邓斯云表态发言,他指出,我州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继续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州、县市委及政府的主体责任和有关部门的工作责任,加强配合协调和督查指导,把各县市改革实施方案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和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南华县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通过州级验收
下一条:李光彪局长一行到楚雄市调研林业工作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