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林业改革

楚雄州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督查国有林场改革工作

日期:2017-11-06    作者:    点击:[]次

国有林场改革是楚雄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生态文明建设重要部署,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为抓紧推进改革,克期完成任务,2017年11月3日至4日,州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成督查组对双柏县、楚雄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双柏县和楚雄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了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州委编办、州人社局、州财政局、州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围绕如何把握好相关政策、迎接好省国有林场改革专项督查、做好上级对国有林场改革评估验收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督查组要求:一是要继续学习领会国有林场改革相关政策,坚持公益性事业化改革方向。二是要继续摸清人员、资源、资产和债权债务情况,做到情况精准。三是要尽快修改完善改革方案,11月8日前两个县市必须上报。四是要仔细研究国有林场改革人员招聘方案,并抓紧上报州人社局审批。五是必须按规定时间要求完成"三定""四落实""一理顺""三规划"等改革任务,抓紧申请上级验收。六是要在档案部门指导下加强国有林场档案建设。七是要正面宣传好国有林场改革政策,制定好维稳预案,做好职工思想工作。八是要加强部门之间、上下之间的沟通协调,合力攻坚,克期完成改革任务。

上一条:牟定县通过林权流转拓宽林农投融资渠道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改革成效显著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