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林情 >> 林业改革

楚雄州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树荣督导大姚县国有林场改革工作

日期:2017-01-06    作者:    点击:[]次

20161229日,为加快推进大姚县国有林场改革试点工作,州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州林业局局长杨树荣一行到大姚县督促指导国有林场改革试点和验收工作。

大姚县是我州选定上报,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确定的州级国有林场改革试点单位。《大姚县国有林场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由大姚县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制定,由州人民政府批复实施。目前,准备接受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验收。

杨树荣同志充分肯定了大姚县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要求大姚县按照州人民政府的批复意见抓紧修改完善方案,尽快以县委、县政府文件印发实施,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责任、强化责任落实、把握好国有林场改革政策,妥善安置分流好职工,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依法依规处置好债权债务,确保健康有序地推进改革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实现改革目标。同时,要求做好森林防火等当前林业重点工作。

上一条:楚雄州开展国有林场改革督查工作
下一条:永仁县林业局全面完成林业贴息资金兑付真正惠及林农

信息来源: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 责任编辑:楚雄州林业局管理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