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日期:2023-01-10    作者:    点击:[]次

 

202316日下午,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受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福委托,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大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党员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随机抽取4基层党组织书记对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并由参会的党委班子领导根据述职情况,结合平时调研、了解掌握的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其他基层党组织作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一要突出政治思想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筑牢政治忠诚,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二要突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充分发挥党建的保障引领作用,把党建责任落实到日常工作每一个环节,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有效推进工作与林草重点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三要突出纪律作风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要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扎实推进“清廉楚雄”“清廉机关”建设,要坚持从严从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底线意识,用严明纪律保证助推工作作风改进。

上一条:2022年我国实现1亿亩国土绿化既定目标
下一条:《国家公园空间布局方案》印发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