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COP15边会聚焦本土社区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

日期:2022-12-14    作者:    点击:[]次

加拿大蒙特利尔时间12月9日,以“共生的智慧:本地社区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传统、贡献和未来”为主题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第二阶段会议边会举办。

与会机构代表围绕原住民与本土社区的传统知识、治理与可持续利用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贡献,详细介绍了来自全球的社区保护典型案例,讨论如何推动政府、社会组织、学术机构、企业和本土社区合作,共同实现将本土社区的参与和共享在生物多样性保护中主流化的目标。

本场边会由北京大学自然保护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山水自然保护中心、永续全球环境研究所、农民种子网络、三戋川工作室、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华泰证券和乐施会联合主办,中国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国际原住民和社区保护地联盟、肯尼亚Ogiek民族发展项目、塔吉克斯坦KudakvaJomea机构、秋笔摄影工作室和Celu工作室、耶鲁大学等联合协办方代表出席并发言。

上一条:《国家储备林可持续经营指南》行标发布
下一条:油橄榄标准:护航产业发展 净化消费生态

信息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