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2022年云南楚雄核桃产销对接会隆重举办

日期:2022-11-22    作者:    点击:[]次

2022年11月19日下午,以“融核促产销 创响新云南”为主题的云南楚雄核桃产销对接会在中农联云南核桃交易市场隆重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中农联全国交易平台的链接纽带作用,加快推进楚雄市核桃交易市场建设进程,助力楚雄州核桃产业发展提速。

参加本次活动的省林草局、州县市各级政府、部门领导以及全国近200户核桃供销企业代表出席核桃产销对接会。其中:楚雄州八县两市50户知名核桃、野生菌、核桃油、林下中药材等林草产业精深加工企业、合作社,中农联云南核桃交易市场45家核桃经销商户,70余家来自重庆、成都、上海、广州等全国各地核桃经销商应邀出席。

州林业和草原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福在会上致欢迎辞,楚雄州历来十分重视核桃产业的发展,始终把核桃作为山区群众脱贫致富的重要产业来抓。期望与会的核桃经销商、采购商以此为契机,积极沟通、充分对接,借助平台资源真正享受发展红利。同时也希望楚雄中农联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积极推动核桃市场建设与商户产销对接工作进程,塑造更为坚实的品牌影响力,打通更为广阔的国内外销售渠道,带动楚雄核桃产业升级发展,创造更高经济和社会效益。中农联云南核桃交易市场的正式运营,标志着云南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辐射最广的大型核桃及相关产品专业化交易市场开市运营!

上一条:《中国林业百科全书》首卷正式出版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二次学习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