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次学习

日期:2022-09-16    作者:    点击:[]次

2022年9月15日,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次集中学习。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调研员,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机关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学习。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永冰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福同志主持,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信访工作条例》。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柏雨风、毕志强等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了发言。

陈福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全面推进依法治林,为开创法治平安楚雄建设新局面贡献林草力量。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全面推进林草法治建设,为建设绿美楚雄、开创法治平安楚雄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三是要严格落实党内法规制度,充分发挥依规治党的政治保障作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依规治党,让党内法规制度落地见效。四是要强化责任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要坚持政治之年更要讲政治,大事之年更要保稳定的工作导向,越是关键时期,越要把握大局大势、坚定信心决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时时抓在手上”的执行力,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以稳经济、促发展、保安全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永冰同志对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作了点评,郭永冰强调,一是要不断完善和丰富学习形式,持续在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学习实效性;二是要强化学习成果运用,持续在推动中心工作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林草力量。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办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下一条:大姚县以林长制促进“林长治”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