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2年第二期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2-08-19    作者:    点击:[]次

2022年818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2年第二期警示教育大会。州纪委州监委州林草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福同志主持,上,组织观看了《龙川江之问》《迷失的“粮心”1-3集》警示教育片,州纪委州监委驻州林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兴华作指导讲话,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福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赵兴华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开展警示教育,举一反三,切实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三是要联系林草系统工作实际,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陈福强调,一是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作为队伍管理的首要政治本色,作为干部的首要政治品格,自觉接受忠诚教育,带头加强党性修养,带头坚守民心这个最大政治,带头维护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不仅在大是大非上旗帜鲜明、站稳立场,也要在小事小节上律己修身,于细微处守住原则底线。三是树立尽责担当政绩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强化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接地气、通下情,“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始终保持奋进者的姿态,扛牢压实工作责任,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争先意识,紧盯2022年目标任务,奋勇争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林草力量。四是扛稳扛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锤炼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抓主业、担主责、唱主角,切实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担起来,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扎紧制度笼子、规范权力运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上一条:云南湿地保护率10年提高近22个百分点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九次学习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