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楚雄州林草局组织开展林草种苗法律法规及打击侵犯林业植物新品种和制售假冒伪劣种苗违法行为专题宣传

日期:2022-06-23    作者:    点击:[]次

为大力宣传林草法律法规,增强全民生态保护意识,进一步规范林草种苗生产经营市场秩序,2022年6月21日,楚雄州、市林草局在楚雄市桃源湖广场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和打击侵犯林业植物新品种权和制售假冒伪劣种苗违法行为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咨询台、悬挂布标、摆放展板,向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草原法律法规知识手册》《云南省湿地保护条例》《林草种苗生产经营应知手册》等宣传手册、读本、倡议书,细心解答咨询市民关心的林草热点问题。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待咨询160余人次,提高了市民对草原保护、种苗执法、湿地保护的认知度、参与度,营造了全民参与林草生态建设和保护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上一条:国家林草局印发《国家公园管理暂行办法》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