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学习

日期:2022-06-06    作者:    点击:[]次

202266日,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三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机关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福同志主持,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意见》、《楚雄州优化营商环境办法》等文件精神。李晓平、李忠贵、毕志强王敏、张吟枫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了发言。

陈福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是第一要事、一流营商环境是第一竞争力”的理念,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使命感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思发展、谋发展、促发展;二是要聚焦主业主责,扎实有序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提质服务,结合林草工作实际,破解保护与发展的难题,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为筑牢祖国西南生态安全屏障作出林草贡献;三是要持续转变作风,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林草贡献要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推动营商环境大改善。


上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学习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救在身边、机关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