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学习

日期:2022-05-20    作者:    点击:[]次

5月19日至20日,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学习。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二级调研员、三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机关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耕地保护、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坚决扛稳维护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切实提升国土空间治理水平,高质量推动耕地保护,全面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加快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牢牢守住保障粮食安全底线,为全国全省全州粮食安全作出林草贡献。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福同志主持,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柏雨风、覃忠义、起绍勇、柏亚昆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专题发言。

陈福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以及州委、州政府具体要求上来。二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完整准确全面把握“森林是水库、钱库、粮库、碳库”的丰富内涵。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坚决扛起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为全国全省全州粮食安全作出林草贡献。


上一条:《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强化生态系统保护修复气象保障
下一条:云南启动森林草原湿地生态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