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动态要闻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日期:2022-04-29    作者:    点击:[]次

4月29日上午,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福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对开展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州林草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处级领导干部,二级调研员、三级调研员、四级调研员,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机关各科室科长(主任)、副科长(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提出的“五个表率”要求,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具体举措,是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党建基础,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深度融合、互促共进的有力抓手,是进一步激励全州林草系统干部队伍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州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陈福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明确方向,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要加强领导,扛实责任,确保“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上一条:云南深入推进“关注森林”活动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 责任编辑:cyj

关闭